1.暱稱: 稱職太太辣
2.年齡: 永遠的18歲
3.星座: 天蠍座
4.血型: O
5.性別: 當然是男的
6.生日: 1987.11.18
8.專長: 都說是太太了~~專長是什麼可想而之啦
*-*-*-*-*-*-*-*-*-*-*-*

01.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: 芋頭酥夾酸梅
02.你們認識多久呢: ㄜ~~1.2.3.4.5.6.7.8~恩~~邁向第9年
03.你覺得他(她)對你來說很重要嗎: 恩~~重要阿~~麻吉耶~~
04.那你覺得你對他(她)來說很重要嗎: 問我不準辣!!問她才對!!說不定他很想打我XD
05.你與他(她)的關係是: 都說是麻吉了!!
06.那他(她)是否承認你們的關係: 我想~~是吧= =+
07.請問他(她)的興趣是: 興趣喔~恩~~當傻瓜~哈哈
08.你覺得他(她)的個性如何: 大好人一個辣~~很會替人想喔~~!!
09.他(她)在你心目中是幾分(1~100): 99分 給妳1分的進步空間XD
10.那你在他(她)心目中是幾分(1~100): 80分 要給我自己大一點的進步空間XD
11.那要見家長了嗎: 早就見過啦

*-*-*-*-*-*-*-*-*-*-*-*

睡覺前第一件事: 把牙齒刷乾淨
起床前第一件事: 刷第二次牙= =
有沒有起床氣: 睡不飽會喔!!小心小心XD
你的偶像是: 很多耶 你是指哪方面的XD
你喜歡的季節: 秋天
你打工過嗎:有有有~~還認識到很多好人XD
打工次數: 1次辣
你想去的國家: 日本日本~~前進日本吧~~!!!
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:勢利眼、愛說謊
你會抽菸嗎: 妳抽我打妳
你會喝酒嗎: 妳喝我會陪你喝XD
你常哭嗎: 我淚腺好像非常的不發達..只會想睡覺的時候會流眼油
你常笑嗎: 看心情的辣~~難過的時候還笑~~那就起笑了
你喜歡去哪兒玩: 跟朋友到處玩XD
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: 不喜歡 因為很無聊
如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:當然是睡到自然醒
今天的天氣是(晴 雨 陰):陰天 沒太陽 又沒有下雨 多好ㄚ
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: 看事情吧!!
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: 當然是機會拉~~機會是靠自己創造的
時間可以倒流,你想幹嘛: 等倒流了在說!!
你很自戀嗎: 一點都不

你有穿過耳洞嗎: 打死不穿
你刺過青嗎: 打死不刺
有人死不還錢給你,你會怎樣: 不還就算了,沒必要為錢撕破臉
地震時你會怎麼辦: 恩~~秘密
停電時你會怎麼辦: 點蠟燭開Party!!
你喜歡下雨嗎:在家裡的話很喜歡,要出門很討厭!!
你喜歡撐雨傘還是穿雨衣: 撐傘拉~~比較有Fu
你想改名嗎: 改名字幹麻~多麻煩阿
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: 被訓練用右手,可是很想開發我的左手XD
你自己一個房間嗎: 恩~~是阿是阿
吃和睡哪個重要: 不吃睡不著
你喜歡烤肉嗎: 喜歡阿~~萬家香耶
你喜歡吃火鍋嗎: 很喜歡~~大家一起吃更好XD
你喜歡逛菜市場嗎: 逛阿~逛阿~~買菜是太太的職責柳~
你喜歡逛校園嗎: 神經病...
你喜歡廣告時間嗎: 想上廁所的話就很喜歡
讀書時要有音樂嗎: 恩~~最好是有
敢坐刺激的遊戲器材嗎: 喜歡喜歡~~刺激又好玩XD
你會常常用到字典嗎: 英文字典常用到
你會常常注意時間嗎: 恩~~要注意要下課沒,吃飯時間到了沒!!
那你該吃宵夜了沒: 正在戒宵夜耶!!
用一段話描述傳給你的人: 不要忘記11號阿!!!
填這份問卷填了幾分鐘: 沒很注意!!只知道鍵盤敲了很久

點名時間:魚、缺德呱、寶妮、粉圓、毛毛、矇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ai1118 的頭像
    dai1118

    Hang tough

    dai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