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今天~這涼爽的夜晚
我們要勇闖HOLIDAY拉~!?
成員如下:
本呆、雄哥、阿智、妹妹、粉圓、胖虎、小夫、
羊羊、兔兔、阿瑾、小佩、小V、蓓蓓、祕書
我們在 10:30 PM
出發前往HOLIDAY拉~~
路上還是一如往常的~~
很是很搞笑XD
等到了HOLIDAY~~
往旁邊的50嵐看了一下
關了ˊˋ
原本想ㄑ買冰淇淋紅茶喝的說....
超久沒喝了>"<
去櫃檯問了一下~~
時間還沒到= ="
還要等到11點才能進去= ="
真是的
搞什麼鬼!?
趁在等的時間裡~~
大家都沒得閒
猛拍照~猛拍照~XD
粉圓的照片每次都拍的很好笑
哈哈XD
旁邊也有著另一群人準備要唱歌
似乎是某間學校的制服日
還看到一個男的...穿著女生的制服= =|||
還真....漂漂阿...
終於~終於~時間到了~~
可以上去嚕~~
一進去之後~~~
第一件事情就是
拿東西吃~拿東西吃~拿東西吃~拿東西吃~
哈哈哈
好幾個人都沒有吃晚餐
就是要等來HOLIDAY吃到飽
哈哈哈
最會吃的還是粉圓辣
拼命的吃
人家都在唱歌
就只有他拼了老命的再吃
一開始點歌的時候
兔兔就在喊~
幫我點~幫我點~
只要是JOLIN的歌通通幫我點上去!!
結果
一唱唱不完
想吃都希都沒時間吃XD
一連串都是他的歌
接下來~
變成全部都是S.H.E的歌
嘖嘖
我去看了一下歌單
我塞
才剛開始沒多久耶
歌單被點到爆滿....
鬼阿..
要唱到什麼時候
隨後今天的高潮也跟著來啦~~
""海波浪""
哈哈哈
很有FU喔~!!!!
大家都唱的很起勁呢!!
就這樣一直唱阿唱~~
兔兔跟大雄兩個人~
很有FU喔XD
小夫跟胖虎都沒有唱歌!?!?
不唱歌~~不給你回家喔= =+
後來~後來~
蓓蓓他們跑ㄑ廁所拍照= =+
哈哈
很搞笑喔XD
結果~妹妹先倒了
時間約是 1:30 AM
正式宣告躺平XD
街著下來就是我跟大雄的歌拉XD
將軍令~將軍令~將軍令~XD
I LOVE IT.
唱著唱著
妹妹的歌來了
可是可是
妹妹躺平了
怎麼辦勒~怎麼辦勒~
結果在一陣的搖晃下
把她搖起床啦XD
睡眼惺忪的唱完歌
然後坐了一下
繼續睡XD
唱個好好好開心阿XD
而我們的歌都是中間插曲幾首
大部分的歌都是女生點的
阿我們會唱就跟著唱
唱最多的應該就是我跟大雄還有粉圓吧XD
而我就在 3:00 AM的時候
宣告敗戰= ="
眼皮的那道強而有力的鐵門
就這樣關上了= ="
其他人還是倡個非常的起勁
在5:00 AM時
我終於甦醒拉XD
看了一下四周
哇~~!?
已經有很多人倒地不起了XD
一醒來就被點名要唱歌
阿拉拉
金莎的"不可思議"
很好聽喔XD
哈哈
很開心~很開心~
唱完想說要去喝杯熱的暖暖身体
結果....都收光了= =||||
吼~~很機車歐!?!?
分明丟係在跟我作對嘛
後來就一直唱一直唱~
中間唱一點點就咖歌
拼命的想把點了一大堆的歌唱完
後半部的歌幾乎都是阿瑾的歌
哈哈
唱個很辛苦捏~~
兔兔則是跑到其他廂房去串門子
變成說都是阿瑾在唱XD
辛苦了~辛苦了~
唱到後來
時間快到了
竟然變成說我要唱"雪中紅"
= =|||
阿奈A安捏= =|||
就拼老命的咖歌
哈哈
天從人願阿~~
最後沒唱到XD
一群人就拖著快躺平的身體回到宿舍啦~~
一回到宿舍就是直接躺平在床上....
媽媽咪阿...
真的是超累的= =|||
睡到9點多妹妹打電話給我我才起床去上課= =|||
一進到教室就是繼續睡
不過
不只我一個人
很多人都不行了
那個粉圓吼
就都不睡阿
在教室後面直接躺平
睡睡睡~睡到第4節才有力氣爬起來= =|||

夜唱~~唱個很開心~~~
不過....
真的會累死人= =|||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ai1118 的頭像
    dai1118

    Hang tough

    dai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