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人厭的禮拜五
下午竟然停課了
真是太開心拉~~~
不用上討人厭的系統
聽說是因為二技要做什麼事的樣子XD
不過那不重要
重要的是停課拉XD
可是~
還是要上一節系統
不過....
就這麼一節...
就足以讓我暈倒了= =
期中考的分數出來了...
差一點點及格說ˊˋ...
不知道他出那個什麼鬼題目...
會寫的應該也沒幾個....
大部分都是看講義的吧= =+
幸好後來老師幫全班加上20分
不然就好笑噜QQ
難熬系統課終於下課拉~~
原本約好12:30在校門口集合
可是~可是~
妹妹是跟老師約12:00
讓老師在校門口等了很久很久XD
妹妹~~小心喔~~XD
等到人"差不多"都到了的時候
就有幾個人很烏龜
老師就在旁邊問
阿是到齊的沒
哈哈
終於終於~
人都到了~
小朋友跟毛毛則事先澇跑了
要去拿給映妤的花
然後~~我們就出發拉~~
有幾個人就很奸詐
跑去給老師載
呿~~
中午的時候
路上車很多= =
老師又開車
怕老師跟不上
我就賠老師慢慢來
可是前面的就很沒良心
咻咻咻
人都不見了
害我們又小迷路了一下= =
搞什麼鬼~搞什麼鬼~
到了日月水之後~~
一堆人就在等老師先進去
濛濛說是老師要帶著19個小孩進去吃飯XD
看到了我們的位子~~
哇~~
不錯喔
就只有我們
旁邊還有小孩專用的遊戲間
很適合粉圓辣XD
就在坐下之後~~
在我們說著說著
映妤才知道穿裙子是騙他的XD
也在這個時候才今天的聚會是為了他舉辦
原本有點快留下眼淚的衝動= =+
可是
失敗= =++++
兒剛聊沒多久
就接到毛毛的電話
小插曲就這樣發生了
小朋友跟毛毛竟然把自己反鎖在門外....
又多了兩個跟我一樣蠢的人
我就跑過去支援啦~~
到的時候
看到小朋友拿著髮夾在那邊撬開門
不過~~
沒有用= =|||
換我來~換我來~
弄了老半天
滿身都是汗= =|||
還是打不開...
就只好找鎖匠了= ="
我還跟小朋友跑去樓上研究看看能不能爬下去..
可是可是...
房子還滿老舊ㄉ...
看起來就是一附會掉下去的感覺..
就沒有賭命下去啦...
後來~後來~
鎖匠來了
頭先也在那邊撬了老半天
還是沒撬開= =
最後使出了絕招= =+
終於把門打開了
就這樣子
150co
從眼前飛走了
小朋友跟我看了
就在想說...靠...這麼簡單...我也會= =...
可是...要轉..轉不開= ="
要是有工具...開門算什麼= =+++
出發後~先去拿花兒~~
哇..很漂漂的一束花
閃閃發亮喔XD
等我們到了日月水
大家都已經開飯了= ="
搞什麼鬼~搞什麼鬼~
我很餓耶
一群缺德鬼...
後來我點了一個什麼乳酪頻果XX咖哩醬的定食
聽起來就很詭異
可是每個人都說好吃
就給她點下去了
就在等餐點來之前
我就拼命的在拍照啦~
抓到很多不錯的照片捏XD
等到餐點來之後
就開始拼命的吃啦XD
餓昏頭了我
可是
吃到一半的時候
看到兩個幼稚鬼在遊戲間裡面玩
就是濛濛跟粉圓辣XD
兩個人在裡面戶丟娃娃
就像一個大人再跟一個小朋友玩似的
遊戲間是用玻璃隔間
所以...裡面的所作所為
外面都看的一清二楚= =||
坐在外面的客人
看著裡面一直笑
還不快住手阿~~你們兩個!?!?
看著其他人的飲料甜點都來了= =
就看著別人在那邊辣良= =
就剩下我們三個還有龜速的郁文在吃
郁文慢到連湯都冷掉了
想說我的火爐還有火可以熱
就借他暖暖湯啦
可是可是
又一個小插曲出現了
郁文再把湯端回去的時候
紙突然著火
哇哩勒
嚇死人= ="
這時候就出現了一名英勇的打火英雄"Temple"
厲害喔XD
郁文還ㄑ燙到手
嘖嘖
下次你不要動
我們來就好= =+
終於終於吃完了~~
就準備開始瘋拉
看著大家桌上都是一杯杯的飲料
唯讀老師載那邊默默的喝著"老人茶"
哈哈
在這時候
往廁所那邊看
又一堆人在那邊拍照了= =
線在很流行在廁所拍照咩= =|||
真是奇怪
不過~~我也過去參一腳拉XD
哈哈
就跟呱呱開始拍起了經典照XD
中間~~也有出現一段大插曲~~
等到要開始玩遊戲的時候
老師突然說要先行一步= =+
搞什麼鬼= =+
怎麼可能讓你澇跑= =++++
就先從老師開始下手拉= =+++
老師拼命的掙扎
可是
我們也不是省油的燈阿
一群人架住老師
另一群人則是開始幫老師化妝啦XD
水姑娘喔XD
等老師走了之後~~
今天的高潮就來了
我們把暗藏在遊戲間的花花跟禮物拿了出來
先是遮住他的眼睛
逼迫他骰骰子
然後~~
獻出了我們要送她的東西
看到的時候
眼淚就狂奔而下拉XD
嘿嘿
我就不信你不哭= =+
然後阿
MONKEY也不是省油的燈...
哭的比映妤還慘
哇哩勒
到底是誰要去從軍阿= =|||
哭的那麼厲害
今天的主角就站那裡跟著所有人的拍照
像哪個明星似的
拍都拍不完XD
而在拍照的同時
其它男生也跟著招殃
蠟筆大戰就這樣開打了
在畫完葡萄柚、大雄、妹妹、阿智之後聰明的粉圓躲到男廁去
可是....
整間餐廳就只剩下我們這一群
女生就...就...就這樣衝進了男廁所XD
粉圓就遇害啦~~XD
接下來就只剩下我沒被畫
所有攻擊手的目標全部指向我= =||
而我都不知情= =
就在遊戲間拍照
突然間
濛濛跑過來問我說我還沒被畫吼
一開始還一頭霧水...
看到蠟筆之後...
酸阿~~
不過...澇跑的路線還真艱苦= =...
被人海埋住
最後只好乖乖的束手就擒了= ="
畫的還真"漂亮"阿.....
當時的兇手...應該有三個人= =+
濛濛= =+
郁文= =+
呱呱= =+
記在牆上~記在牆上~
跑去廁所洗~
又水洗還洗不掉...
只好用洗手乳洗了= =
男生都被畫完了
接下來~~就該輪到女生拉= =+
想跑~~門都沒有= =+
第一名獵物= =+
濛濛!?
一開始還滿聰明的
知道自己要遭殃了
還跑的很快
躲到桌底下去= =+
不過哩~~
到後來還是中獎拉~XD
第二個則是呱呱
看到濛濛遇害後
轉眼間
人就不見了
不過~~
你是逃不出我的五指山的= =+
抓住他之後~
葡萄又幫她畫了一個大花臉XD
水喔~~
在來是~~郁文辣= =+
竟然學粉圓躲去廁所
可是...明明丟災阿餐廳只剩下我們
躲進去有什麼用勒= =+
大伙兒就衝進去啦XD
可是可是
她反抗的很激烈= =+
害我們都沒有劃到
可惡ˋˊ
接下來是~~吟吟啦~~
不好意思吼
又是被我抓到XD
兇手還是葡萄柚
哈哈
每次都畫大花臉XD
在來就只剩下山豬、毛毛、阿狗拉XD
山豬很會跑喔
躲來躲去的
一群男生走來走去在搜尋獵物
還跑到二樓暗摸摸的地方找
最後~~竟然是出現在門口附近= =+
要追她就拼命的往門口外跑= =+
在這時候~~聰明的我們~~很會運用計謀拉= =+
我就躲載門口一進來的椅子旁
等著他近來
缺德的濛濛就一直說我在旁邊
叫山豬不要進來
不過笨笨的他
還是走進來了XD
就再我衝出去的那一剎那
她還反應不過來
大叫了一聲
獵物就到手啦= =+
他比較慘
因為太會跑了
所以兇手增加不少名= =+
在來在來~~
原本是要找毛毛下手的
可是
都找不到人= =
聽到風聲說是在廁所
可是...到了廁所
郁文就說有人在裡面
害我們不敢進去= =
而阿狗就坐在那邊跟其他人聊天
完全不曉得他已經被我們包圍了
根本沒有反抗的餘地
就乖乖的坐在那邊讓我們把她畫的美美的XD
大家都有變漂亮了喔XD
本人在此陣重說明
我都沒有劃到任何人喔= =+
我只有負責拍照跟抓人而已= =+
等這場戰爭結束之後
就要開始算錢結帳啦~~
一群算數不是很好的人在那邊算錢
算了老半天為了那10%的服務費搞的團團轉
哇塞....
今天總共吃了將近5000co...
媽媽咪阿
4個禮拜個生活費耶QQ...
結帳時~~
看了一下時間...
哇塞...快5點了= =|||
店員應該很高興說我們終於要走了= =|||
再那邊瘋了一個下午也該夠了= =|||
就要解散回家嚕~~
接著還到火車站去~~
跟映妤、郁文、狗薇、呱呱聊了一下~~
還幫映妤拿花跟禮物= =
手會酸捏
花上面的金粉都黏在我的手臂上
一閃一閃亮晶晶
哇哩勒~~
等到他們都上車了~~
我才回家~

映妤阿映妤~~
到了軍校要好好讀ㄚ~~
可不要被開除了
記得要回來看我們歐~!?!?
沒回來你丟災= =+
殺去找你= =+
祝你~~一路順風啦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ai1118 的頭像
    dai1118

    Hang tough

    dai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