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今天~~
又很糜爛的一天~~
雖然說9點多就起床了
可是可是
一大早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
攤在床上發呆...
哈哈哈...
實在很沒有想動的FU
躺了好久~~才爬起來
看了一下電視
看了一下留言
看了一下網誌
媽媽咪阿...
一大堆網誌還沒有打= ="
就開始忙著打網誌= ="
忙到了下午3點多才打完兩篇= ="
妹妹就在前不久
說他決定要去梧棲參予烤肉盛會啦~~
於是我就坐著火車出發到台中去找妹妹拉~~
再那兒等了一會兒
在等的期間
看到一個很無辜的人被警察欄了下來
當時我看了一頭霧水
當事者也是一頭霧水
結果...原來是他沒有裝後照鏡= =|||
哇哩勒...現在的警察都這麼缺業績的嗎
這麼缺德
載人去坐車還要被開紅單
那個人也真夠倒楣的
等妹妹來之後~~就出發去梧棲啦
一路上~~妹妹跟我都帶的我們的MP3 PLAYER在聽~
可是~~妹妹騎的不慢= =+
風很大~~讓耳機有很多的雜音~~
結果音樂就要開很大聲才聽的到= ="
快到梧棲時~~才跟河馬約好要到童綜合去見面~~
等碰面後~~就到生鮮超市去採購烤肉要用的東西啦~~
買了好多好多東西
就在逛到一半時~~
我發現到了一個好東西捏= =+
就是芋頭辣= =+++
我的拿手好料理就靠她拉XD
於是心血來潮就說要下廚給他們品嚐品嚐啦~~
等到買完後~~
收穫不少~~兩大袋
接著又回到童綜合根煙鬼&芮淇碰面~~
就出發去河馬家啦~~
到了他家之後~~
就開始準備要烤肉了~~
把他們家小車庫裡的車子跟東西搬出來~~~
在牽車的時候~
發現到一台極品車辣XD
讚讚讚~~騎這台出去一定很帥= =+
哈哈哈...
車子牽完後~~發現車庫裡面....
哇賽....這蚊子的數量...還真不是普通的多阿........
今天是準備要吃火烤蚊子大餐嗎= ="
還好在生火之後蚊子就都沒了
大概是被燻死了XD
接著~~大家就都忙著弄材料拉~~
妹妹技術很好喔~~
哈哈~~厲害~厲害~
可愛也越來越有媳婦的樣子了XD
不錯不錯!?
芮淇也跟著忙得不可開交~~XD
就在他們在準備要開始烤肉的同時
我也開始準備要下廚拉~~
河馬的媽媽人好親切喔~~
幫我ㄧ起炸芋頭片~~
爸爸跟親戚們人也很好呢^^
可是~~今天工具不夠齊全
所以炸的有點失敗= ="
等到成品出現後~~~~
因為我沒有濾油...
所以看起來很油= =|||
不錯~~還是很好吃的辣= =+
希望你們會喜歡^^"
就在我炸的期間
葡萄柚跟土豆也都來啦~~
人終於到齊了~~
就開始烤肉、搞笑、聊天啦~~
哈哈~~
今天聊了好多好多~~XD
而就在我們旁邊不遠處
剛好就是"守望相助隊"辦晚宴的地點...
舞台上竟然有人在跳脫衣秀...
有點傻眼= =|||
葡萄柚~葡萄柚~不要興奮過頭阿~~!?
克制點~克制點~克制點~XD
可愛用鋁箔紙包了"山藥"、"金針菇"、"磨菇"、"花椰菜"
這樣拷起來~~還不錯吃呢!?
我們還買到一盒不新鮮的草蝦= =...
真是有夠..#&$(*#@$
還有蠟~那個死土豆
東西一大堆都不吃
就只知道吃豆乾= =...
就在節目快接近尾聲的時候
原本早該出現的人終於出現了= =
那就是山豬= =....
還帶了個朋友來
你是準備來當今天晚上的壓軸料理"烤乳豬"的嗎= =...
竟然這麼晚才來
而且來了什麼也不吃...
搞什麼鬼~!?
就在那邊東聊西扯的~~
聊了一陣子~~
時間也不早了~!?
就開始收東西啦~~~
等收完東西之後~~
土豆就開著車載我到台中火車站坐車~~
途中也聊了不少~~
還想到說..這麼晚了..還會有車坐嗎...該不會要睡車站吧= =|||
還好還好~到火車站的時候~~
剛剛好讓我趕上了最後一班電車~~
真是太Lucky了^口^
謝謝你摟~土豆^^
也謝謝妹妹到台中火車站載我~~^^
在回到彰化後~~
拖著疲累的身軀騎ㄅㄨㄅㄨ回家~~
原本想說這麼晚了
應該都沒車吧= =
速度就給他不是很慢
騎到一半...
哇賽...搞什麼鬼...路上一大堆人
看了一下才知道
原來是大甲媽祖= =..
人潮還真是擁擠阿...
路上竟然還有警察在指揮交通...
就在這個時候...
有個人就很不要命的
在警察面前超速外加闖紅燈....
幸好沒有被攔下來= =|||
不然就....一命嗚呼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ai1118 的頭像
    dai1118

    Hang tough

    dai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